《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石硤尾劃受限區

商業

政府宣布,因應一名2019冠狀病毒病初步確診患者為帶Omicron變異病毒株輸入個案的密切接觸者,石硤尾澤安邨榮澤樓晚上7時起劃為受限區域,居民須接受強制檢測。

 

由於該初步確診患者潛伏期間曾居於榮澤樓,政府按感染風險評估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受限區域內的受檢人士須於明日凌晨1時前接受核酸測試。當局的目標是明日早上約7時完成行動。

 

受限區域內人士如已在周二至今日接受檢測並能出示相關證明,無須再次受檢。此外,凡於本月10日至今日曾身處該大廈超過兩小時者,即使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也須在星期六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已接種疫苗者也須受檢。

 

根據最新安排,與懷疑涉及Omicron變異病毒株初步確診個案居於同一大廈的人士須在有關確診者最後一天逗留在該建築物的翌日起計第2、3、4、7、12和19日接受強制檢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