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Nokia Symbian支援到2016年

商業
今日有媒體報導稱,Symbian的生命將會被提前結束。但這一說法被 Nokia 否認。 Nokia 在微博中稱, Nokia 對塞班平台的承諾並未改變。在過去12個月中,我們發佈了多款新的塞班智能手機,包括近期屢獲殊榮的 Nokia 808 PureView。我們也帶來了多項塞班系統升級,包括NFC功能,微軟流動Office應用,以及對最新杜比音效技術的支援。事實上,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里,我們還將提供更多的塞班系統更新。正如我們之前所承諾的,我們將繼續支援塞班到2016年。對低階機,Symbian相信是不錯選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