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電競・遊戲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運動服飾品牌Onitsuka Tiger為電競大賽Intel World Open合作夥伴並,製作了官方制服。TOMO'S GAME ROOM是Intel World Open的大會宣傳節目。

Onitsuka Tiger × 山下智久

TOMO'S GAME ROOM
TOMO'S GAME ROOM
PR TIMES

日本品牌Onitsuka Tiger,連同人氣歌手兼演員山下智久合作推出以電競帶來的社會發展為目標的節目TOMO’S GAMEROOM,第一集在7月13日於YouTube公開!

TOMO'S GAME ROOM
TOMO'S GAME ROOM
PR TIMES

在節目中山下智久玩了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

「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 - Episode 1」


Onitsuka Tiger YouTube頻道
主持:山下智久
製作:ONE MEDIA

希望用電競回饋社會

Onitsuka Tiger致力於電競推廣,
以及電競出發去探討不問年齡、性別、國籍、身健全與否的社會的可能性,山下智久亦贊同電競能有助創造無障礙社會,於是共同推出此節目。


©2021 High Hope Entertainment
©2021 ASICS Japan Corporation
©CAPCOM U.S.A., INC. 2016,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