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華為全聯接大會2022將探討「 釋放數字生產力」

科技

曼谷2022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提供商華為的年度旗艦活動華為全聯接大會2022(Huawei Connect 2022)之旅首站將於9月21日在泰國曼谷開啟,與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共同探討最新的ICT創新和共贏戰略。

以"釋放數字生產力"為主題,今年的華為全聯接大會將分享行業數字化的發展方向和未來機遇,以及雲計算、AI和5G等數字技術如何實際應用於不同的行業場景,充分釋放其價值。

這也是該年度旗艦大會的首次全球之旅。除了泰國首站,華為全聯接大會將於10月先後在迪拜和巴黎舉行,11月來到最後一站中國深圳。

華為輪值董事長胡厚崑(Ken Hu)表示:我謹代表華為公司,誠摯邀請您參加華為全聯接大會2022之旅。大會首站將於9月19-21日在泰國曼谷舉行,並同步提供全球直播,以及與行業專家互動的機會。

ICT行業的發言人和專家將深入探討政府和企業在數字化轉型過程的各個階段面臨的挑戰,從辦公領域到生產領域,從輔助系統到核心系統。

華為還將借此大會發佈適配場景的ICT產品、產品組合和解決方案,滿足各種行業場景的需求,展示領先的創新技術,分享全球客戶、合作夥伴的優秀商業實踐和成果。

胡厚崑表示:我們可以一起構築開放共贏的健康生態,期待與您進一步探討。

華為全聯接大會是華為面向全球ICT行業的年度旗艦大會,旨在成為一個開放合作的平台,匯聚業界思想領袖、商業精英、技術大咖、先鋒企業、生態夥伴、應用服務商以及開發者等,推動產業發展,構築開放共贏的健康生態。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