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專訪】幕後花絮:足球明星孫興慜多彩多姿的SmartThings智慧生活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資訊及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Everyday SmartThings with Son》宣傳影片展示創新的 SmartThings居家系統,自8月28日曝光後,便成功吸引全球Galaxy與足球粉絲的目光。為瞭解更多拍攝過程中的點滴,三星新聞中心特別採訪全球知名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邀請他分享最愛的SmartThings功能。

 

 

 

問:促使您參與本次三星SmartThings宣傳活動的動機是什麼?

 

Galaxy Z Flip首次發表時,其設計就令我非常驚豔,因此我立刻購買Galaxy智慧型手機,連同平板和智慧手錶都換成Galaxy裝置。身為星粉,我最愛的重點功能是Galaxy產品全部都能串聯在一起,讓我在訓練時可以隨時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查看健身進度或消耗的卡路里等。當接獲三星的合作詢問時,我真的超級開心。

 

 

問:SmartThings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我已經離不開SmartThings了。一旦設定好,平台就會管理一切,讓我能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其他事物上。SmartThings的功能非常強大,能輕鬆找到附近相容的裝置並自動配對,使我更有效率和生產力。

 

 

問:您從拍攝以來就一直在使用SmartThings嗎?

 

沒錯!其實我最近剛把電視和吸塵器也都換成三星的最新智慧家電。我非常注重居家清潔的環節,而SmartThings可以輕鬆追蹤上次清理的區域,幫助我在休假時維護家中整潔。

 

 

 

問:此次拍攝中你最喜歡的場景為何?

 

要我選的話,我最喜歡的是遊戲場景,因為我很愛打電動。在影片中,只要我將手機放在無線充電板,SmartThings就會自動營造完美的遊戲環境,甚至還能透過Hue Sync將燈光同步到遊戲螢幕上,讓我更沉浸在打電動的氛圍。

 

SmartThings能將遊戲體驗提升至另一個層次。如果你也是電玩迷,我強烈推薦你在SmartThings上開啟遊戲模式,享受嶄新的遊戲體驗。

 

 

問:您會想要重點介紹哪些SmartThings的功能?

 

SmartThings幫助我減少能源消耗,並即時控制所有裝置的用電量。我可以透過AI 節能模式查看能源使用狀況,並實現最佳的能源效率,進而更注重節能。

 

此外,SmartThings讓我發掘更多電視功能。在拍攝影片前,我只會在電視上打電動和看足球。但現在,SmartThings功能可以讓我一邊觀賞足球比賽、一邊控制家電的運作,同時還可以跟朋友聊天,甚至在運動時隨時追蹤訓練進度。我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親自使用這些創新的功能。

 

 

問:關於這次專案,有特別想分享的經驗嗎?

 

在這次專案中,我體驗到SmartThings如何根據我的日常生活設定智慧型家電,它不僅便利,同時帶給我耳目一新的體驗。

 

誠摯邀請還沒使用過SmartThings的人快來嘗試!我很期待參與三星日後的活動,共同展望SmartThings的未來!

 

 

請觀賞以下完整影片,品味孫興慜的智慧生活。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