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移卡(09923.HK)漲4.45% 多家大行給予“買入”評級

商業

HONG KONG, Sep 6, 2022 - (亞太商訊) - 中國領先的以支付為基礎的科技平台——移卡有限公司(「移卡」或「公司」,股份代號:9923.HK)漲4.45%,報收於17.86港元/股。近五個交易日累計漲約30%。

日前,移卡公佈2022年中期業績: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個月,公司收入為人民幣16.42億元,同比增長17.07%;毛利為人民幣5.29億元,同比增長52.05%。其中,公司GPV同比增長7.4%至約人民幣1.06萬億元;到店電商業務GMV及付費消費者數目于報告期內分別達到近人民幣14億元及970萬,較2021年同期分別增長1,789.7%及578.9%,而於報告期內月活躍用戶(MAU)超過1900萬名。

同時移卡也披露了股權回購消息,稱根據公司股東于2022年6月24日舉行的股東周年大會上通過的決議案,董事獲授予一般無條件授權,可購回最多4519.03萬股股份。9月5日,移卡耗資495.5萬港元回購29.2萬股,回購價格每股16.74-17.08港元。此舉在中小科技企業中頗為少見,這也說明移卡管理層對公司未來業績的增長極具信心。

鑒於移卡亮眼的中期業績及管理層對公司未來發展的預期,野村、CLSA分別上調移卡評級至“買入”。野村發表研究報告表示,其中期業績穩固,收入按年增長17%,主要受支付業務及店內業務強勁增長所推動。截至今日收盤,中金、國盛、廣發、中信建投等十餘家機構均給予“買入”評級,移卡投資價值進一步彰顯。

關於移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923.HK)
移卡是一家基於支付的領先科技平台,專注為商戶和消費者創造價值。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獨立可擴展的商業數字化生態系統,以實現商戶與消費者之間無縫、便捷及可靠的支付交易,並延展到為商家和消費者提供豐富多樣的產品組合,目前包括(i)到店電商服務,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的超值本地生活服務;以及(ii)商戶解决方案,幫助商戶更好的管理及推動業務增長。


Copyright 2022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