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Apple發表iOS 4.2正式版本

科技

所有iOS裝置使用者期待以久的iOS 4.2終於正式推出,新功能除了iPhone、iPod Touch可以享受到外,iPad也將一口氣擁有所有iOS 4的功能,成為使用度更加靈活的裝置,同時可能也代表iPad台灣上市快了?

iOS 4.2正式推出

iOS 4.2主要加入AirPlayAirPrint兩大功能。AirPlay可以透過有線、無線網路串連家中所有的音響和播放器,將iOS裝置上的音樂、影片、圖片傳送到遠端端址。AirPrint同樣透過無線網路的技術,直接與印表機連接,列印資料。

iPad也是這次更新的重點之一,一次將iOS 4所有的功能加入,包含iOS 4.2的AirPlay、AirPrint,這將會讓iPad的實用程度再度往上提昇,「iOS 4.2讓iPad變成一個新的商品,剛好在重要假期來臨之前」,賈柏斯提到。「再一次的說,搭配iOS 4.2的iPad將會成為其他平板電腦的目標,不過只有非常少的對手有機會對抗他」。

從賈柏斯的談話,可以看出對於iPad擁有iOS 4.2後的信心,同時這也是大部分開發者測試後的心得,擁有多工支援的iPad,你必須親身體驗。

同時iOS 4.2的推出,原本屬於需要收費的Find My iPhone功能,將從MobileMe中獨立出來,成為免費功能,幫助使用者追蹤自己的裝置,尤其是遺失時可以靠他找出最後發話的地點。(Find My Phone免費範圍只有iPhone 4、第四代iPod Touch、iPad)

同時Apple宣布,iOS使用者已經從App Store下載軟體數超過70億次,目前在App Store上的軟體數目也超過30萬款,其中有4萬款是iPad專屬軟體。全世界超過1億2500萬的iOS使用者共同在這個憑當中。


iOS 4.2軟體更新
此更新項目包含下列改進功能:

●AirPrint
-將電子郵件、照片、網頁和更多內容直接列印到區域無線網路上與AirPrint相容的印表機
●AirPlay
-將視訊、音樂和照片以無線方串流到Apple TV
-將音樂以無線方式串流到與AirPlay相容的揚聲器和接收器,包含AirPort Express
●FaceTime改進功能
-使用"語音控制"來啟動通話功能
-從SMS對話啟動通話功能
-支援Bluetooth配件
●在Safari上尋找網頁的文字
●新增用於"備忘綠"的字體設定
●新增 SMS/MMS訊息聲和為每項聯絡資訊設定自定訊息聲音的功能
●增加其他取用限制(分級保護控制)
-"帳號"設定
-應用程式刪除
-Game Center朋友
-"定位服務"設定
●新增將.ics檔輸入"行事曆"的功能
●錯誤修正,包含:
-消除第四代iPod Touch錄製音訊中偶爾擷取到音訊異常現象
-改進透過USB連接車用音響的音訊播放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