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電競・遊戲

嗨,大家好!《The Last of Us Part II》作為持續擴展的The Last of Us宇宙的重要篇章,發售至今已超過一年。過去八年來,粉絲不斷增加,且充滿熱情,能和你們分享本系列作的世界是我們的無比榮幸!規劃今年的活動時,我們的目標是讓這一天充滿吸引力,讓全球看到多元又富才華的The Last of Us社群。

我們非常幸運能夠與社群維持良好關係,尤其喜歡在像The Last of Us Day這樣的日子跟粉絲分享並對話。不論你使用Facebook、Instagram還是Twitter,請透過 #TLOUDay標籤來與眾同樂。請踴躍分享畫作、Cosplay、創作、拍照模式的照片,或甚至是你對The Last of Us 個人體驗的特殊回憶。期待大家可以一起參與The Last of Us Day,我們一整天都會在社群媒體與你們互動!

請於下午8 點 EST/下午5 點 PST登入NaughtyDog.com ,我們將為各位超棒的粉絲獻上The Last of Us Day的結語,為活動畫下句點。

現在就來聊聊我們準備的內容吧!

《The Last of Us Part II: Covers and Rarities》已在串流服務上架,並由Mondo推出限量版黑膠唱片

音響愛好者和收藏家注意了:準備啟動你們的唱盤機!我們與好夥伴Mondo緊密合作,很興奮地跟大家宣布,《The Last of Us Part II: Covers and Rarities》黑膠唱片終於開放預購。

限量版黑膠唱片的亮點有Dani Pendergast操刀的絕美畫作,以及來自《The Last of Us Part II》總監Neil Druckmann 的特別訊息。

我們為因應粉絲的熱烈要求而特別發行這張EP,也很興奮可以收錄由Ashley Johnson(艾莉)和Troy Baker(喬爾)獻唱,以及Chris Rondinella 演奏吉他的曲目。

預購將於今天9月26日上午10點PST於Mondo網站獨家開放。

想要隨時隨地聆聽喬爾詮釋的〈Wayfaring Stranger〉以及艾莉獻聲輕唱的〈Take On Me〉的粉絲有福了, iTunes、Spotify、Amazon、Tidal等主要線上串流平台於即日起晚間9點PST線上推出《Covers and Rarities》。

Dark Horse推出《The Last of Us Part II》喬爾模型

我們很榮幸和Dark Horse Direct 合作推出全新限量的14.25英寸《The Last of Us Part II》喬爾模型。這款限量版模型細節逼真,且裝備齊全,手持手槍和吉他。模型將於10月29日下午5點PST於Dark Horse網站開放預購,並於2022年5月至7月間出貨。

拍照模式隆重回歸

我們樂見大家在去年的拍照模式比賽中發揮無限創意。令人驚嘆的作品不勝枚舉(也有許多非常貼心的訊息!),只可惜當時未能把更多創作跟社群分享,所以今年拍照模式活動將擴大舉辦!

即日起至10月29日止,我們將展開一整個月的社群擷圖活動,每週搭配不同主題,一路到十月底。將拍照模式擷取的影像張貼到Twitter上,使用#TLOUPhotoMode 主題標籤並標記@Naughty_Dog 即可參賽。

我們不僅會每天挑選幾張作品轉推,同時也會在Naughty Dog部落格經營剪貼簿,將這些拍照模式擷取的影像保存下來,提醒彼此要永遠排除萬難,一起生還。

不論你是準備秀出拍照模式的傑作,還是想欣賞優秀作品,都可以在Twitter 上加入我們。

至2021年10月28日止,使用#TLOUPhotoMode 標註你的擷圖並標記@Naughty_Dog ,代表您同意SIE和@Naughty_Dog 在SIE和Naughty Dog 的網站和社群媒體頻道分享您的內容。貼文不可含有個人資料,或誹謗、有害、具攻擊性的內容,或以其他方式侵害SIE或第三方的權利或權益。


最後我們想表達的是,這一天旨在表揚你們這個超讚的社群!請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關注我們,取得最新資訊和活動情報!我謹代表工作室,感謝你們常年──特別在今天,和我們一同歡慶《The Last of Us》。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The Last of Us Day!✌️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