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CGS-CIMB 選擇 SS&C 為新的財富管理業務提供動力

科技

領先的東南亞金融服務供應商選擇 SS&C 的全球財富平台

康涅狄格州溫莎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 (Nasdaq: SSNC) 今天宣佈,CGS-CIMB 剛選擇 SS&C 的 Global Wealth Platform (GWP) 堆棧提供端到端功能,及選擇 SS&C 的 Vision FI 為其新的財富管理初創企業提供報告和客戶報表功能。

CGS-CIMB 是亞洲領先的証券經紀,為 2,600 多個機構客戶和 400,000 名零售客戶提供整合金融服務。CGS-CIMB 因為 SS&C 的前台、中台和後台財富管理能力作出選擇,及公司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以支援其新成立業務的長線要求。

Retail Wealth Management 集團主管 Alan Inn 表示:「SS&C 對亞洲市場的承諾、財富管理空間和端到端能力的深厚專業知識,致力支援亞太區和全球的財富公司,都讓我們有信心與他們合作開展新的業務。透過 GWP 平台,我們的客戶將從提供單一資產持有視圖的合併報表、更快的加入和卓越的諮詢服務受益。」

CGS-CIMB 已推出 GWP,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需要自主投資組合管理的客戶提供服務。GWP 與 SS&C 的對賬和客戶報告解決方案為公司提供一個行之有效的方法,以便快速啟動和營運新的初創企業。此外,平台還支援財富諮詢和財富管理活動的跨國部署、可擴展性和支援,包括建模、交易、自主投資組合管理、客戶報表等。

SS&C Technologies 副總裁兼執行董事 Eric Rock 表示:「我們很高興幫助 CGS-CIMB 推出和支援其新的財富管理和受管投資服務初創企業。GWP 提供簡化財富管理營運所需的功能,並將為所有 CGS-CIMB 的用戶和客戶提供豐富的體驗。」

關於 CGS-CIMB

CGS-CIMB Group (「CGS-CIMB」) 是亞洲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供應商之一。它是中國銀河証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 Galaxy Securities Co. Ltd.) 全資子公司中國銀河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China Galaxy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Holdings Limited) 與 CIMB Group Sdn Bhd. 之間的合資企業。

透過由本地辦事處、分支機構和策略夥伴組成的網絡,CGS-CIMB 在 20 多個國家/地區經營全球業務,提供真正的亞洲觀點。公司的地位優良,處於亞洲領先的金融網關,其核心重點是對金融產品進行充分研究和深入分析。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CGS-CIMB 的資訊,請瀏覽 https://www.cgs-cimb.com/en/home

關於 SS&C Technologies

SS&C 是金融服務和醫護界服務及軟件的全球供應商。SS&C 成立於 1986 年,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溫莎,並在全球各地設有辦事處。從全球最大的公司到中小型市場公司,大約 20,000 家金融服務和醫護組織都依賴 SS&C 的專業知識、規模和技術。

資料來源:SS&C

有關 SS&C (Nasdaq: SSNC) 的其他資訊,請瀏覽 www.ssctech.com
請在 TwitterLinkedIn 和 Facebook 上關注 SS&C。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