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NEC 選用Supermicro GPU 系統打造日本最大型超級電腦,進行前瞻性AI研究

科技

本方案提升 580 PetaFLOPS 的 AI 效能,以滿足不斷成長的 AI 訓練需求,並運用 Supermicro 廣泛的產品組合及通過市場考驗的大規模 AI 全方位解決方案來達成

加州聖荷西, 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為企業級運算、GPU、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宣佈 NEC Corporation 已選用超過 116 部 Supermicro GPU 伺服器,該系統搭載雙路第 3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每個處理器配備 8 個 NVIDIA A100 80GB GPU。Supermicro GPU 伺服器產品系列將容納最新且最高效能的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和 NVIDIA 最先進的 AI GPU。

Super_Micro_GPU_Servers
Super_Micro_GPU_Servers

Supermicro 總裁暨執行長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很高興能為 NEC 的全球 AI 裝置提供額外 580 PFLOPS 的 AI 訓練效能。NEC 公司選擇安裝 Supermicro GPU 伺服器,用於進行最尖端的 AI 研究。我們的伺服器專為使用最高效能的 CPU 和 GPU 高需求 AI 工作負載所設計。我們將持續與領先全球的客戶合作,客戶能運用我們先進的機櫃級伺服器解決方案,以更快且更有效率的方式實現業務目標。」

NEC 以這部用於 AI 研究的超級電腦,維持並提升其在 AI 開發領域的聲譽。這部 AI 超級電腦將成為日本業界最大規模的電腦,效能超過 580 PFLOPS。NEC 已有數百名 AI 研究人員正在使用其部分系統。加入 Supermicro 的 580 PFLOPS 系統,將使其成為日本最頂尖的 AI 研發環境,有助於加速開發更先進的 AI 演算法。此解決方案以 NVIDIA HGX™ AI 超級運算平台為基礎,提供包含 NVIDIA NVLink® 和 NVIDIA NVSwitch™等功能。

NEC 資深 AI 平台架構師北野貴稔表示 NEC Corporation 選用 Supermicro GPU 伺服器進行最先進的研究,持續引領 AI 革命。他說明:「Supermicro GPU 伺服器具有高可擴充性且可客製化,讓系統能隨著日後 AI 研究的發展而彈性進化。我們將繼續與 Supermicro 密切合作,進一步推動 AI 研究。」

具體來說,Supermicro 的新系統包含 SYS-420GP-TNAR 伺服器,已針對大規模分散式學習應用程式最佳化。每部伺服器包含二個 Intel Xeon Platinum 8358 處理器 (32 核,2.6 GHz)、1TB 記憶體和 八個 NVIDIA A100 80GB Tensor Core GPU。每部伺服器的本機儲存由一個 1.9TB NVMe SSD 和四個 7.6TB NVMe SSD 組成,用於儲存資料。伺服器之間的互連由五個 NVIDIA ConnectX -6 單埠介面和一個用於儲存的 NVIDIA ConnectX -6 雙埠介面組成。

若要深入瞭解 NEC 如何使用 Supermicro GPU 伺服器,請造訪:NEC AI 採用 Supermicro 伺服器加速 AI 研究

想了解更多有關 Supermicro GPU 伺服器的訊息,請造訪:https://www.supermicro.com/en/products/gpu

關於 Supermicro

Supermicro (NASDAQ:SMCI) 為應用最佳化全面性 IT 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Supermicro 的成立據點與營運中心位於加州聖荷西,公司致力於為企業、雲端、人工智慧和 5G 電信/邊緣 IT 基礎架構提供領先市場的創新技術。我們正轉型為全面性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完整提供伺服器、人工智慧、儲存、物聯網和交換器系統、軟體和服務,同時提供先進的大容量主機板、電源和機箱產品。Supermicro 的產品皆由內部設計及製造 (在美國、台灣及荷蘭),透過全球化營運展現規模和效率,同時經過最佳化,不只可提高 TCO,還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綠色運算)。屢獲殊榮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產品組合可讓客戶從我們彈性且可重複使用的Building Blocks所打造的廣泛系統系列中選擇,支援各種外形尺寸、處理器、記憶體、GPU、儲存、網路、電源和散熱解決方案 (空調、自然氣冷或水冷),進而針對客戶實際的工作負載和應用實現最佳效能。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皆為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

Intel、Intel 標誌及其他 Intel 標記皆為 Intel Corporation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皆為其各自所有者之財產。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