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Sony]掛著VAIO品牌的平板電腦1月20號公開?

科技

sonyvaiotablet-fcclg1.jpg

Sony 也要以VAIO的品牌進軍平板電腦市場了?

 

事緣Sony向美國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遞交了一份疑似平板電腦的文件。然而,這部平板電腦,將會作為VAIO一員。而且更會有多個不同型號,全部都會以PCG-31xxxL來編型號號碼。雖然不清楚會使用甚麼作業系統,但會是Windows 7的機會頗高。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