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LG四核2.5GHz高通S4+2GB內存

手機
LG這款手機的型號為LS970。而現在最新的消息稱,該機配備的是4.67寸的觸摸屏,解像度為1280×768像素,同時內置了2GB RAM內存和16GB存儲空間,並提供1300萬像素鏡頭(前置像素130萬),內置一塊2100mAh容量電池,運行的是Android系統。基於28nm工藝製程,其最高主頻2.5GHz(據傳GPU為Adreno 320)。相信不久將來手機CPU可能更勝電腦.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