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BioLite用野營火爐為iPhone充電

商業

美國創業公司BioLite想出了一個辦法:用火爐為你的手機充電。

  BioLite設計了一款名為“野營爐”的組合產品,由一個水杯大小的金屬灶,以及一個帶有USB接口的充電模塊構成。使用時,首先需要將兩者組合在一起,然後在金屬灶中加入燃料,如小樹枝、小木屑等,並用火柴點燃。灶壁達到一定溫度後,充電模塊將自動開啟,其中的小風搧開始轉動,向金屬灶中輸入更多空氣,讓火勢更旺,並向充電模塊的電池部分充電。稍等片刻,即可通過USB接口給手機、MP3播放器、閃光燈和可充電電池等設備充電。

  據介紹,這種野營爐的USB接口能夠以5V的電壓,提供2W的電力。iPhone 4S通過它充電20分鐘,可以增加60分鐘的通話時長。當然,它還可以用於加熱食物,據說能在4至5分鐘內燒沸1升水。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