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Sennheiser Digital 6000為英國流行唱將Anne-Marie打造非凡音效

商業

Digital 6000能夠提供卓越音質、超寬動態範圍,而且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射頻環境中,也能展現堅如磐石的可靠性

韋德馬克,德國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1月8日 - 在過去十年間,Anne-Marie已躍升為英國最傑出的女歌手之一。自她發佈第一支歌曲小樣已有十年時間,Ed SheeranTwitter上分享了這支歌曲小樣。2014年,Anne-Marie成為知名Drum & Bass類電音樂隊Rudimental的巡演主唱,歷經十年成長,她憑藉個性十足的流行音樂風格斬獲了數十億次播放量。近期,她獲得了著名的「BRIT Billion Award」獎,並成功與多位藝人合作,包括與Clean BanditSean Paul合作創作了她的首支英國冠軍單曲《Rockabye》。目前,Anne-Marie正在巡演宣傳她的第三張專輯《Unhealthy》。她在巡演中使用的是Sennheiser Digital 6000麥克風系統,該系統擁有卓越音質、超寬動態範圍和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射頻環境中也依然堅如磐石的可靠性。

(圖片來源:Ben Foster / @gnarlybravo)
(圖片來源:Ben Foster / @gnarlybravo

Anne-Marie的巡演和製作經理Edd Sedgwick與Sennheiser的關系管理團隊建立了成功的合作關系,並成為了Digital 6000系列的熱情擁護者。他與Sennheiser英國關係經理Peter Craig和全體員工積極合作,為多位藝人提供Digital 6000無線麥克風系統,Anne-Marie使用該系統已有數年。

Sedgwick表示:「D6000擁有現代高級的外觀造型,也展現出非常出色的堅固性。即使遇到意外情況,比如不小心跌落麥克風,強大又可靠的D6000也能保證演出正常進行,且不會有絲毫中斷。」

「這讓藝人們充滿信心,因為他們知道D6000將幫助他們順利完成精彩演出。藝人們可以跑到人群中與觀眾互動,而不必擔心脫離傳輸範圍,Anne-Marie就經常這樣與粉絲互動。麥克風頭的可互換性也是一個非常大的亮點。」

歌手Anne-Marie依靠Sennheiser Digital 6000麥克風系統奉上精彩演出 (圖片來源:Ben Foster / @gnarlybravo)
歌手Anne-Marie依靠Sennheiser Digital 6000麥克風系統奉上精彩演出 (圖片來源:Ben Foster / @gnarlybravo

對Anne-Marie來說,從大型體育場演出到小型演唱會,不同規模的演出會選用不同的麥克風頭。如果舞臺寬敞空曠,更容易產生室內反射和噪音,那麼適合選用靈敏度較高的麥克風頭;如果是與觀眾近距離的小規模演出,也可以快速將麥克風頭更換成指向性更集中的超心形指向麥克風頭。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藝人們站在擴音系統前時會遇到的任何問題。

「有的人承辦各類演出,從體育場館和音樂節到大型室內企業活動都有所涉獵,對他們而言,麥克風頭的可互換性是個很好的賣點。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總能拾取到Anne-Marie聲線中最好且最純淨的聲音。」監聽調音師Joe Standen表示,「對我們來說,可以選擇模擬輸出和AES輸出也是一大優勢,我們可以分別處理各路輸出,並對她的聲音表現有完全掌控。我們自己並不使用Dante選項,但知道有這樣一個選項可在必要時使用,也是件很不錯的事情。」

在進行大規模巡演的藝人們中,Digital 6000系列備受青睞,因為它十分可靠,可確保在任何規模的舞臺或製作中提供卓越音質。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射頻環境中,它也能提供更寬的動態範圍,配合Sennheiser擁有專利的數字音頻編解碼器(SeDAC)使用,能夠確保呈現出傑出音質。Anne-Marie選擇Sennheiser Digital 6000系列的另外一個原因在於其優美的外形,特別是定制白色款。「Anne-Marie特別喜歡用D6000系列,她自己也有一套系統。發射機是她自己挑選的,使用過程中從來沒遇到過問題。在我的記憶裏,她一直使用的都是D6000。」Sedgwick解釋道。

FOH工程師Chris Whybrow補充說:「在人聲必須精准、純淨、堅實且無損失的情況下,Digital 6000系列可以為FOH、監聽和廣播提供澄澈乾淨的聲音。呈現Anne-Marie的聲音最為重要,因此,相信我們的工具能夠做到這一點,這讓我們非常安心,而且我們可以根據需要選擇能精准捕捉其聲線的麥克風頭。」

Anne-Marie與Digital 6000最亮眼的演出之一是今年6月在溫布利體育場舉行的Capital's Summertime Ball音樂節。這場演出的領銜明星陣容包括Niall Horan、The Jonas Brothers、RAYE和Calvin Harris。Digital 6000確保了Anne-Marie的表演音質幹凈利落、流暢自然,而且富有力量。

Standen說:「我們十分喜歡Anne-Marie使用的Sennheiser Digital 6000系列。它有時尚美觀的設計,而且可靠耐用,尤其是這只是白色的,它有個昵稱是'風暴突擊兵'。它讓我們的藝人可以放心大膽地走到人群中或是B舞臺上,它的抗干擾性、對帶寬的高效利用和LR模式讓我們完全不必擔心斷頻問題。」

Sedgwick繼續說道:「在今年的Summertime Ball音樂節上,我負責多位藝人,其中包括Jax Jones、Sigala和Anne-Marie。他們使用的都是D6000系列。Sennheiser一直是我十分信賴的品牌。我們深知其產品能滿足我們在演出中的要求,尤其是在大型體育場館活動中。對於像Anne-Marie這樣的藝人來說,靈活性真的非常重要。」

除了擔任Anne-Marie的巡演和製作經理之外,Sedgwick還經營著自己的公司The Fly Pack Company。該公司專門提供定制的飛行組合解決方案,比如Sennheiser耳返監聽和Digital 6000或ew G4無線麥克風系統的組合。這些預先配置好的系統共同構成小巧、適合飛行時攜帶的解決方案,可方便地裝入PelicanTM箱子中,可作為藝人在出行時的便攜設備。他解釋說:「這是我們為藝人們提供延伸服務支持的又一途徑,無論他們演到哪里,都能方便地使用這些系統。」

除了Anne-Marie之外,當今流行樂壇的許多大牌明星也是Sennheiser的忠實用戶。Sedgwick總結說:「D6000系列以無與倫比的音質為核心,確保人聲始終清晰動聽,這使藝人能充滿信心地完成演出,不論是怎樣大小的演出場所和觀眾規模。」

Hashtag: #Sennheiser #D6000 #ProAudio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Sennheiser集團

為客戶打造音頻之未來,締造獨特的聲音體驗——這是Sennheiser集團全球員工的共同願景。Sennheiser是一家獨立的家族企業,創立於 1945 年,現由家族第三代Andreas Sennheiser 博士和 Daniel Sennheiser共同管理,是專業音頻技術領域的領先製造商之一。

| | |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