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讓路 iPad Pro!Apple 正式停售 11 吋版本 MacBook Air!

商業
apple-macbook-air-11-inch-bye

除了正式發佈新版 MacBook Pro 之外,昨天晚上 Apple 也稍稍地把 MacBook Air 最低階的 11 吋版本下架,意味最平的 11 吋 MacBook 即是售價 HK$6,688 將不再售賣,讓路給 iPad Pro。

在 MacBook Air 11 吋版本退場之後,最平使用 macOS 的機將會是 13 吋的 MacBook Air,售價由 HK$7,488 起!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讓路 iPad Pro!Apple 正式停售 11 吋版本 MacBook Air!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notebook/apple-macbook-air-11-inch-by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