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Google Chrome 30 for Android 新版必學的三個便捷手勢

手機
google chrome-01

Google Chrome 30 桌面版與 Android App 今天開始向所有用戶推送更新,在桌面版中 Google chrome 30 帶來了「透過 Google 搜尋這張圖片」功能,只要在網頁中的圖片上點擊右鍵,就能選擇利用 Google 的以圖找圖功能,搜尋和這張圖片相關的資訊,甚至是圖片的原始來源,

或者你可以按住瀏覽器工具列後往右或往左滑動,這樣可以切換到前一個、後一個分頁中。

google chrome-03google chrome-04

最後你可以按住右上方的功能選項按鈕後往下拉動,會直接滑出功能選單,這時候繼續滑動並選擇到你想要開啟的功能,直接開啟。

上述三個新的手勢讓 Google Chrome for Android 操作更便捷,推薦大家更新後一定要學起來好好應用。

google chrome-05google chrome-06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