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HMD 或推出採用 Android Go 的 Nokia 1

商業

Nokia 在 2017 年推出了多部手機,但似乎目標不簡單,除了主力中階機之外,消息指出 Nokia 將推出更加入門的新機,是採用 Android Go 系統的 Nokia 1。

除了採用 Android Go 系統外,Nokia 1 將採用 720p 的 IPS 屏幕、1GB RAM、8GB ROM 等,售價為 5,990 盧布,折合約 HK$810,將會在 2018 年 3 月上市。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HMD 或推出採用 Android Go 的 Nokia 1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nokia-1-feature-android-go/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