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似足英倫巴士!新九巴採用紅色車身設計,將設有 USB 叉電及 WiFi 網絡!

商業

近日網上流傳馬來西亞車廠中新製造的九巴,當中外形終於棄用了金色,全新九巴車身採用了紅色配搭銀色,非常時尚,很有英國倫敦巴士的的味道。另外,九巴也表示新巴士將會陸續加入 USB 叉電及 WiFi 網絡等。

新九巴仍然是採用歐盟五期的標準,但九巴指未來有計劃引入歐盟六期的新車。

新一代九巴巴士預計將會在今年七月正式投入服務,不過目前九巴方面尚未公佈新巴士行走的路線。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似足英倫巴士!新九巴採用紅色車身設計,將設有 USB 叉電及 WiFi 網絡!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kmb-new-bus-red-and-with-usb-charg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