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互聯網教育活動招五百職

科技
「做個智net的」互聯網教育活動舉行招聘會,招募500多名互聯網大使、隊長及項目主任,透過舉辦地區及學校活動,推廣正確使用互聯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 7月29日在招聘會開幕禮上說,在招聘會獲聘的朋友,獲得的不僅是工作機會,還可接受訓練,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為香港青少年的健康網上生活,作出貢獻。 政府撥款6,300萬元推行「做個智net的」計劃,推廣正確及安全使用互聯網。活動涵蓋保護個人私隱及知識產權、避免「網路成癮」、預防電腦病毒等課題。 招聘會今明兩天舉行,招募超過500名互聯網大使、隊長及項目主任,透過舉辦地區及學校活動推廣該計劃。「做個智net的」互聯網教育活動9月展開,為期1年。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