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GRL和FuturePlus Systems聯手提供全球DDR記憶體測試服務

科技

GRL通過與FuturePlus合作擴大了其全球七個實驗室所提供的DDR和LPDDR記憶體測試服務 

加州聖塔克拉拉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高速訊號測試服務測試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Granite River Labs(簡稱「GRL」)與領先的雙倍數據速率 (DDR) 記憶體調試和驗證工具供應商 FuturePlus Systems, LLC  宣佈共同努力擴大 DDR記憶體測試服務範疇。此次合作利用兩家公司的專長,為各種使用DDR和低功耗雙倍數據速率(LPDDR)記憶體的產品提供世界級測試與量測服務,涵蓋從伺服器到嵌入式電腦系統等產品。

DDR記憶體在廣泛的電子應用中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隨著JEDEC Solid State Technology Association(簡稱「JEDEC」)開發的DDR標準發展至最新一代的DDR5和LPDDR5,複雜性也跟著提高,設計人員和系統整合商需要協助以確保DRAM元件的保留狀態且不會丟失數據。許多DDR記憶體的終端使用者發現了重大問題,記憶體錯誤是短暫且難以追蹤的,並且幾乎不可能縮小範圍。FuturePlus Systems在幫助解決DDR和LPDDR記憶體挑戰方面擁有超過30年經驗。

GRL與FuturePlus合作,擴大了其全球七個實驗室所提供的DDR和LPDDR記憶體測試服務。GRL實驗室提供的新服務包括記憶體通道驗證、嵌入式記憶體測試、Rowhammer攻擊測試、DIMM和SO-DIMM故障分析,以及用於高性能應用的記憶體分析,包括壓力測試、命令匯流排利用率、電源管理、資料匯流排利用率和BANK組分析。這些新服務擴展了GRL在DDR和LPDDR訊號品質一致性測試和記憶體匯流排訊號完整性驗證方面的能力和深厚的專長。

FuturePlus Systems新產品開發副總裁Barbara Aichinger表示:「DDR記憶體和LPDDR記憶體在如今的電子系統中無處不在。我們期待著將深厚的DDR記憶體專長與Granite River Labs的專長和全球業務結合起來。」

GRL執行副總裁Miki Takahashi則表示:「電腦記憶體是雲計算的核心,並廣泛應用於嵌入式系統和汽車應用、關鍵基礎設施和消費性電子產品。我們很高興能夠與FuturePlus合作,提供世界級測試服務。通過此次合作,我們將整合FuturePlus的專長與我們自己廣泛的技術能力,以支持DDR和LPDDR記憶體的發展。」

關於 Granite River Labs, Inc

Granite River Labs(簡稱「GRL」)於2010年在矽谷成立,是為高速連接訊號和充電技術提供工程服務和測試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GRL致力於幫助工程師解決艱巨的設計和驗證挑戰。GRL的宗旨為提供可負擔的測試服務,幫助硬體開發人員在數位接口技術變得更快、更複雜、測試更具挑戰的時代實現這些技術。如今,GRL與數百家公司合作,支持其採用GRL全球各測試實驗室與研發中心的新技術和新興技術。GRL擁有市場領先的技術專長和橫跨連接與充電技術的廣泛能力,並且注重卓越品質與客戶服務,成為了此專業領域不可或缺的首選團隊。

詳情請訪問: www.graniteriverlabs.com  。

關於 FuturePlus Systems, LLC

FuturePlus Systems, LLC致力於為電腦系統設計行業設計、製造、提供和銷售工具與服務。該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幫助設計和測試工程師確保產品符合行業標準。值得一提的是,FuturePlus Systems, LLC專注於電腦匯流排標準,如DDR記憶體、低功耗DDR記憶體和DisplayPort接口。

詳情請訪問:  www.futureplus.com  。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