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操作攻略:更新所有程式的隱私設定

科技

 

欲了解「安全性與隱私權儀表板」如何助用戶一臂之力,輕鬆管理 Galaxy 裝置的應用程式存取權限,請點選此處

 

 

*原始內容於2022年12月23日發布於Bustle官網。詳情請點選此處

 

 

註一:三星與Bustle Digital Group (BDG) 在2022年11月至12月期間,針對1,000名介於18至25歲的美國居民進行的線上調查。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