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WhatsApp for Windows Phone 7.5 Mango 登陸 Marketplace 囉!

手機
WhatsApp 是著名跨平台的智能手機通訊軟件,特點是可以透過手機中的電話號碼自動認出有使用 WhatsApp 的朋友。WhatsApp 透過數據網絡傳送即時訊息,聲稱是新一代的 SMS 代替品。目前 WhatsApp 已經支援上 iPhone、BlackBerry、Android 及 Nokia 手機,而今天 WhatsApp 終於加入 Windows Phone 7 的 Marketplace 囉! 從 Zune Marketplace 下載 WhatsApp for Windows Phone 7.5 Mango zune://navigate/?appID=f380683f-5d04-4566-aec6-988d68714938 [資料來源: wmpoweruserredmondpie]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