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Facebook Messenger for Android 加入類似 WhatsApp 的電話號碼認證!

手機
早前傳出 Facebook 有意收購 WhatsApp 的消息,不過雙方都否認。老實說,Facebook 的用戶群組龐大,其實沒有收購 WhatsApp 的必要,只需要加強 Facebook Messenger 的功能,加上 Facebook 的先天優勢,要擊敗 WhatsApp 成為移動聊天工具的一哥其實並不太困難。 根據 The Verge 昨天的報導,Facebook 已經確認在 Facebook Messenger for Android 加入全新的登入方法。一直以來,大家想在手機上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都必需要有 Facebook 帳戶。不過,Facebook Messenger for Android 已經加入類似是 WhatsApp 的電話號碼認證方法。 這次 Facebook Messenger 加入以電話認證,明顯是希望吸納沒有 Facebook 帳戶的新血加入。Facebook Messenger  的訊息可以在手機及桌面電腦接受,加上接合全球最大社交網站的優勢,WhatsApp 方面也是必需要值得留意及擔心的。 [資料來源:THEVERGE]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