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Apple即將公開全新的”書籍刊物訂閱機制”?

科技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AppleInsider消息,Daring Fireball方面情報表示,Apple預計在12月9日針對報章雜誌出版商,舉辦一場關於全新”訂閱機制”的說明會,屆時訂戶端的也將同樣透過iTunes帳號支付費用,而News Corp方面正在準備的iPad平台專屬日報「The Daily」,據說就將採用此套訂閱機制,2011年初正式發行。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