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海德思哲在全球範圍內增加14名高層人才搜獵顧問

商業

芝加哥2018年10月18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高層人才搜獵、領導力評估與發展、企業和團隊績效以及文化塑造服務領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Nasdaq: HSII)在歐洲、北美和亞太地區的高層人才搜獵團隊中增加了14名新的合夥人和負責人。

海德思哲總裁兼行政總裁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繼續鞏固為公司帶來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的高層人才搜獵顧問團隊。我們相信,每位成員都將為我們客戶的企業提供卓越的服務和價值。」

美洲:Carlos Barros,負責人(聖保羅)Jeffrey Boyd,負責人(紐約)Isabel Suarez Lozano,負責人(墨西哥城)Mary Lee Montague(芝加哥)

  • Barros作為負責人加入金融服務和私募股權業務部,帶來了與能源、工業和農業綜合企業領域的主要金融機構合作的逾26年經驗。
  • Boyd作為負責人加入供應鏈和營運管理人員業務部,重點關注生物技術、生命科學和製藥行業。
  • Lozano作為負責人加入全球技術和服務業務部,帶來了在全球性技術公司提供思想領導力和加強人才管理方面積累的超過25年的經驗。
  • Montague加入教育、非營利和社會企業業務部擔任顧問,以及為非營利客戶服務的業務領導力團隊成員。

歐洲:Juncal Garrido,合夥人(馬德里)Aelf Hewitson,負責人(倫敦)Suzana Kertesz,負責人(倫敦)Fabrice Lebecq,合夥人(布魯塞爾)Richard Sumner,合夥人(倫敦)Gabino Stuyck,負責人(馬德里)Thorsten Kocherscheidt,負責人(法蘭克福)Roman Wecker,負責人(法蘭克福)

  • Garrido作為合夥人加入工業應用部,專注於數碼、工業和能源行業的高層人才搜獵任務。
  • Hewitson作為負責人加入消費市場業務部,專注于涵蓋零售業一系列職能和職位的搜獵。
  • Kertesz作為負責人加入財務管理人員業務部,為醫療保健和消費者市場的跨行業客戶群服務。
  • Lebecq作為合夥人加入工業與供應鏈和營運管理人員業務部,帶來超過25年的化工、材料、包裝行業工作經驗。
  • Sumner作為合夥人加入消費市場業務部,帶來超過15年的消費者和體育行業領導力諮詢經驗。
  • Stuyck作為負責人加入全球技術與服務業務部,擁有10年以上的技術、專業和金融服務行業工作經驗。
  • Kocherscheidt作為負責人加入金融服務業務部,帶來超過27年的消費金融服務、保險和投資管理經驗。
  • Wecker作為負責人加入工業和市場行銷、銷售和策略管理人員業務部,專注於數碼轉型、初創企業、物聯網和可持續性行業。

亞太地區:Gregor McCallum,負責人(新加坡)Robert Speers,負責人(香港)

  • McCallum作為負責人加入金融服務業務部,帶來20多年的人才和領導經驗。
  • Speers作為負責人加入金融服務業務部,專注于亞洲保險業,並帶來20多年的金融服務業經驗。

海德思哲簡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高層人才搜獵、領導力評估與發展、企業和團隊績效以及文化塑造服務領域值得信賴的顧問,致力於滿足全球領先企業的高層人才和領導力需求。60多年來,公司一直都是高層人才搜獵領域的先鋒。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綜合領導力解決方案,幫助我們的客戶的領導團隊改變世界。® www.heidrick.com

傳媒聯繫人:

Dana Andreoli,電話:+1 312 496 1377,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9029/heidrick_struggle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