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斐銳為中國客戶在ITC商業秘密337調查案中贏得即決裁決

商業

華盛頓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斐銳律師事務所(Fish & Richardson)幫助廣州市樂百納餐飲設備製造有限公司(樂百納)、廣州市良聖貿易有限公司(Guangzhou Liangsheng Trading Co., Ltd)和Aceplus International Limited贏得了一項罕見的涉及商議秘密糾紛的有利裁決,終止了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的相關337調查。該調查由英聯斯特(廣州)餐飲設備有限公司(Vesta Guangzhou Catering Equipment Co., Ltd)、伊利諾伊機械公司(Illinois Tool Works Inc.)、英聯斯特環球有限公司(Vesta Global Limited)和Admiral Craft Equipment Corp(以下統稱為申訴方)發起,指控應訴方的商業餐飲加工設備侵犯了其商業秘密,並干擾了其合約關係。申訴方向ITC申請了有限排除令,以禁止樂百納的產品進口到美國。

2020年7月9日,行政法官(ALJ)發佈了一份初步即決裁決,認定申訴方未能證明應訴方對其美國國內產業造成實質性損害,並終止了調查,斐銳律師事務所代表其客戶贏得了該項初步裁決。斐銳律師事務所的訴訟主管,同時也是本案的主要負責合伙人Kurt Glitzenstein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幫助客戶獲得這一重要裁決。我們近年來代理的ITC 調查案件總數均位列全美第一,我們十分瞭解如何在這個獨特的法律機構,從各方面為客戶爭取有利的結果。」行政法官的初步裁定目前正接受ITC委員的審查。

ITC的這項調查涉及特定餐飲加工設備及其組件(Certain Foodservice Equipment and Components Thereof),調查編號為337-TA-1166。除了Glitzenstein律師,參與本案的斐銳團隊成員還包括合伙人Brian Boyd、蘇楷倫和張林弘,以及律師Charles Reese、Liz Ranks、Autumn Wu及彭雍博士。

多年來,斐銳已幫助中國多家領先企業在美國和歐洲獲得、行使與捍衛知識產權權利。2019年,斐銳在中國深圳開設了分支機構,以便更好地支持和服務富有創新精神的中國客戶。斐銳幫助中國多家企業在美國和歐洲獲得了專利和商標保護,並在美國聯邦地區和上訴法院、國際貿易委員會、美國專利審查與上訴委員會(PTAB)中,代表中國公司進行訴訟。

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知識產權律師事務所,斐銳廣受全球最具創造性及影響力企業的信賴。從專利、商標、版權的申請和咨詢服務,到全方位的知識產權訴訟業務,我們分布在全球各個辦公室的員工無間協作,了解客戶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的知識產權需求,為其在整個生命周期提供最好的律師服務。我們擁有眾多親身參與各技術領域案例審判的律師,是處理技術性復雜案例的不二之選。斐銳律師事務所成立於1878年,目前在美國、歐洲和中國擁有400多名律師和技術專家。我們的成功植根於我們富有創造力和包容性的文化,這種文化重視人、經驗和觀點的多樣性。更多詳情,請瀏覽fr.com/china,也可以在微信上關注「FR_China」,或是關注「@FishRichardson」。

聯繫人:

Katie Abbott

斐銳律師事務所

電話:(202)220-6847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