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Hololive」旗下實況主「湊阿庫婭」與「壽司郎」推出合作產品!

電競・遊戲
「Hololive」旗下實況主「湊阿庫婭」與「壽司郎」推出合作產品!

隸屬於Cover公司女子實況團體「Hololive」的實況主「湊阿庫婭」與日本最大型迴轉壽司「壽司郎」進行了合作!各店鋪將推出外賣限定的「湊阿庫婭特選壽司組合」!


湊阿庫婭」X 「壽司郎」!4月22日起開始

「湊あくあ」「スシロー」コラボPR TIMES

合作活動將於4月22日開始!日本全國的壽司郎將於當天開始售賣由湊阿庫婭所選出的自己最喜歡的10件壽司套餐!

套餐特典

湊あくあセレクションセットPR TIMES

由4月22日起販賣的套餐一共有兩種。壽司的種類兩者相同。而套餐的差別在於將分別附上湊阿庫婭為主題的周邊產品!其中售價1320日圓(港幣約$100)的套餐將附有原創貼紙。而售價3300日圓(港幣約$208)的則會附上原創的壓克力立牌!
以上產品都為數量限定產品,先到先得,有興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hololive-minato-aqua-sushiro-collaboration
© 2016 COVER Corp.
©AKINDO SUSHIR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