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電競・遊戲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原定於2020年6月5日舉行的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因世界情勢所影響決定延期至2020年6月12日(五)舉辦。

原定於6/5日公開的PlayStation 5發表會將延期

台港時間凌晨4時開始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預定於2020年6月12日(五) 凌晨4:00開始YouTube、Twitch兩平台公開發表。
這次的發表會是預錄節目將以1,080p、30幀/秒的速度播放,如果可以最好戴上耳機觀看。發表會中將有一些很酷的音效,若透過手機或筆記型電腦的音響可能較難欣賞。
線上發表會的觀看網址尚未發表,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 202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