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God of War Ragnarök》將推出由亞洲插畫家、漫畫家和塗鴉藝術家繪製的多款手機殼

電競・遊戲

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幾天前,我們分享了紀念《God of War Ragnarök》上市而特別推出的服飾合作產品(連結至FR2 + New ERA 部落格文章)的細節。

今天我們則替想為寶貝手機提供更多保護的人帶來好消息!

全球知名時尚生活配件品牌CASETiFY將推出《God of War Ragnarök》的精選款式智慧型手機外殼(僅適用特定型號手機)。

Jappy Agoncillo是一位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壁畫師和插畫家。他的作品是各種興趣和經驗的綜合體,層次豐富、色彩鮮豔、細節豐富,並帶有強烈的故事性。他曾與國際時尚、電影、科技和生活方式品牌合作,且在紐約、洛杉磯和孟買都能找到他的作品。

「藝術作品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神話的啟發。最近的《God of War》以及之前的作品都來自於神話。我想創作一件充滿劇情彩蛋和故事細節的作品,讓它的內容就像古希臘和北歐神話的故事一樣豐富。我以這些神話所包含的元素作為基礎進行設計,例如用耶夢加得環繞住整個作品,就是採用了神話中牠纏繞住整個世界的設定。此外,還有宣告諸神黃昏開始的斯庫爾和哈提,以及穆斯貝爾海姆的火焰和芬布爾之冬的寒冰,象徵著北歐世界的開始與結束。我對這件作品的要求是不僅要展示主角的成長和關係,還要展示他們來自哪裡,他們經歷了什麼,以及未來會發生什麼。」

邱福龍和Jappy的作品也包含在亞洲地區的《God of War Ragnarök》壁畫系列作品當中。請繼續關注PlayStation Asia和PlayStation HK的社群頻道,追蹤我們在香港、馬尼拉、新加坡、吉隆坡和雅加達的壁畫活動的最新資訊。

CASETiFY x《God of War Ragnarök》系列產品將於香港時間2022年11月9日下午4:00 於 https://www.casetify.com/co-lab/god-of-war-ragnarok(出貨至全球)和香港所有CASETiFY STUDiO 店鋪獨家推出 。數量有限,心動請立刻採取行動,以免向隅。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