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瑞聲科技WLG玻塑混合鏡頭全球首發 手機影像正式進入玻璃鏡頭時代

商業

深圳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首款搭載WLG玻塑混合鏡頭手機 -- Redmi K40 遊戲增強版,於4月27日正式發佈,該手機鏡頭採用1片玻璃鏡片+5片塑膠鏡片的解決方案,由全球唯一擁有WLG晶圓級玻璃技術的瑞聲科技旗下子公司 -- AAC OPTICS誠瑞光學提供。

通過搭載玻璃鏡片,Redmi K40 遊戲增強版的攝像頭光圈更大、進光量提升15%,在拍攝夜景時噪點更低、細節更豐富。同時,通過特有的鏡片噴塗技術和鏡片超低反鍍膜工藝,可在複雜光線下有效抑制鬼影和炫光。

這是手機影像發展史上的一個創舉。由於玻璃鏡片生產工藝難度極高,目前全球手機使用的都是塑膠鏡片,而玻璃鏡片擁有低色散、進光量大、熱穩定性的優勢,可以獲得更大的鏡頭設計自由、更大的光圈及更強的解析力,能夠讓手機攝像頭性能更好的同時變得更薄。

誠瑞光學積累了十餘年WLG技術研發與製造經驗,具備實現玻璃鏡片規模化量產的能力,產能比傳統技術高出數十倍,並可生產多種高精度非球面玻璃鏡片,有望逐步取代塑膠鏡頭,廣泛運用在智慧手機、智慧汽車、AR/VR、可穿戴設備等領域。

查看新闻资料,请点击此处。

聯繫人:David Plekenpol,[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