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Skype 在 Windows 推出語音通話廣告

商業
Skype 在程式中加入廣告已經不是新事了,他們計劃將廣告業務推進一步。如果大家是 Windows 版 Skype 的用戶,而又沒有使用付費服務的話,那就會在一對一的語音通話時看見像上圖的廣告。廣告基本上不會阻礙到通話或程式的運作,也不會在通話結束時彈出來,廣台真的無所不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