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Google Maps終於有香港街景圖

科技
Google Maps HK Street View 2 等了又等,Google終於在Google Maps加入香港街景圖功能,其使用方法跟其他地區相同,可透過滑鼠來放大縮小顯示。大家只要到maps.google.com.hk便可使用。 Google Maps HK Street View 1 雖然外界預期明天Google舉行的發布會,會宣布Google Maps香港街景圖的功能,但估不到今天已經正式推出。Google Maps的香港街景圖同樣對應旗下智能手機版本的Google Maps軟件,配合GPS使用的話相信大家迷路的機會大大減少。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