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Apple]白色版iPhone 4,明年春或許會再見

科技

4663333816_19da5dac21_b.jpg

筆者身邊不少朋友都想買白色版本的iPhone 4,看來各位還要再等等。Apple今天表示,白色版本會延期至2011年春才發售。

 

路透社證實有關消息,所以各位還打算等白色的話,還是建議放棄好。因為在明春再等大約三個月,iPhone 5都要出來了...仍痴痴的等實在不明智。

Apple沒有說明原因。但一直的傳言直指,Apple不滿生產商所製作的白色iPhone 4,品質不如他們預期。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