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內置相容AirPlay及Apple TV的Keynote 11,iWork 11 即將推出!

科技


配合 Apple 在 2011 年推出的 Mac OS X 7 Lion,iLife 11 率先在早前推出,外界一直推測 Apple 下一個更新的就會是推出 iWork 11。早前主要對手 Microsoft 已經率先推出了新版本的 Office for Mac 2011,相信 iWork 更新推出 2011年版本也是意料中事。


(...)閱讀全文內置相容AirPlay及Apple TV的Keynote 11,iWork 11 即將推出! (22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