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衛訊 全方位支援搬資料 更快、更多、更安全

商業

科技為生活帶來方便,智能手機擔當著重要的角色,加上手機功能不斷提升,換機頻率明顯增加,從而衍生資料搬到新機的問題。衛訊早已洞悉市場對此服務的需求,推出全面的「搬資料」服務,除安排搬資料達人及專櫃,更提升電腦的軟硬件規格,全方位支援新舊機款不同制式的需求及提供更快、更多、更安全的搬資料服務。

image002 (1)

顧客未必能掌握手機資料轉移的知識,而市面上的資料轉移服務所使用的單一設備或稱「天機」,只能把舊手機「部份」的資料轉移,重要的訊息對話如WhatsApp往往未能轉至新手機,或其單一搬資料設備不支援最新型號手機導致資料遺失。衛訊把服務過程規範化,搬資料達人亦能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務,務必把「搬資料服務」做到更快、更多、更安全:

更快 「搬資料服務」專區 讓顧客不用排隊等候便能享受專屬服務

衛訊多達21間門市提供「搬資料服務」專區,電腦用上最新的軟件,能支援不同平台的新舊手機互相搬資料和手機程式更新。而電腦硬件甚至傳輸線、USB插頭等亦用上最高規格,務求協助顧客以最短時間進行搬資料服務。

更多 覆蓋更多搬資料項目 讓顧客享受「零」搬漏或搬錯的服務

衛訊貼心為顧客提供「搬資料服務表格」,詳盡列明可搬遷項目,如聯絡人、相片、音樂等;強大先進的「搬資料服務」電腦覆蓋更多項目,特別其他搬資料服務供應商未能處理的文件,如WhatsApp訊息等;搬資料達人準繩地完成搬遷程序,顧客可根據表格逐一核對,特別以舊機trade-in新機,可確保資料傳送完整才刪除舊機資料,藉此避免舊機資料被刪除後不能修復的損失。

更安全 重視手機用戶個人資料的保密性

專屬的搬資料達人提供服務直到程序完成,除過程中不會轉換其他員工外,顧客可透過裝有防偷窺保護貼的電腦屏幕監控流程,或於傳送過程中要求搬資料達人關掉屏幕,流程完成後達人於客人面前刪除有關備份資料。

衛訊搬資料標準流程
image001 (2)

官方網站︰www.wilsoncomm.com.hk

查詢熱線 : 8202 8699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