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陳卓賢Ian@MIRROR今晚上JOOX吹水台

商業

繼早前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 呂爵安(Edan)和柳應廷(Jer)先後到JOOX吹水台同一班鏡粉交流互動,陳卓賢(Ian)今晚9時將會上JOOX 吹水台,聯同新歌〈搞不懂〉的曲/編/監T-Ma 及填詞人Oscar,暢談新歌製作歷程和分享趣聞,屆時Ian和兩位新歌幕後製作功臣會否爆出一些不為人知的趣事呢?

新歌〈搞不懂〉的歌詞以人生迷惘為主題,講述一個人在追逐事業成功與夢想後,卻發覺現實與心中的理想大有出入,這亦是Ian的自白。今晚Ian將會於JOOX 吹水台與小編真誠剖白他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才華橫溢的Ian參與了新歌的作曲,更親自執導MV,各位Hellosss想知道當中的趣事和難忘經歷,萬勿錯過今晚9時的JOOX吹水台直播!

在JOOX吹水台,用戶除了聽歌吹水外,亦可圍爐分享有趣經歷、玩遊戲、聽鬼故、討論劇情和交流化妝技巧等……而在粉絲們一起討論藝人歌手之際,偶像明星更有機會會隨時驚喜現身與粉絲進行互動。大家記得密切留意有關JOOX吹水台的公佈啦!立即到以下網站了解更多有關這個功能的內容:https://bit.ly/2U0m9UM

這篇文章 陳卓賢Ian@MIRROR今晚上JOOX吹水台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