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地區康健中心年內遍布全港18區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在本屆政府努力下,基層醫療踏進新里程,地區康健中心或地區康健站至今已遍布全港14個地區,今年內會涵蓋全港18區,作為推動基層醫療健康服務協作的重要硬件。

 

林鄭月娥在「地區康健中心---基層醫療健康新里程」典禮上致辭時說,她在2017年首份施政報告中提倡設立嶄新運作模式的地區康健中心,以期通過社區網絡,加強市民對預防醫學和個人健康管理的意識。

 

現時地區康健中心或地區康健站已遍布14個地區,未來數月會涵蓋餘下的黃大仙、元朗、南區和荃灣四區。

 

她又提到,食物及衞生局與基層醫療健康發展督導委員會已就基層醫療健康藍圖建議和目標訂定框架。藍圖闡述整個醫療體系方針所需的結構性改革,以應付未來數十年的挑戰。本屆政府會將具體建議交由下屆政府考慮,以制定合適的執行方案。

 

同場的食物及衞生局陳肇始表示,地區康健中心和地區康健站設有由護士、專職醫療人員、藥劑師、社工和支援人員組成的跨專業團隊,並在區內聯繫家庭醫生、中醫師、專職醫療人員,以及與醫院管理局七個聯網合作,為巿民提供慢性病管理、復康治療等基層醫療服務。

 

她呼籲市民善用這些醫療服務,由預防做起,努力保障自己的健康。

 

典禮是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