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AWS 公佈 2022 年香港 AWS 合作夥伴獎得獎者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29日 -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今天在香港舉辦AWS合作夥伴高峰會並公佈2022 年香港AWS合作夥伴獎的得獎者。合作夥伴高峰會是AWS為合作夥伴創造的專屬交流平台,旨在加強 AWS 合作夥伴的連繫,眾多合作夥伴在峰會上分享成功轉型故事及創新案例,讓更多香港企業能了解AWS和合作夥伴如何協助客戶實現數碼轉型,達至雙贏。AWS合作夥伴獎則旨在獎勵過去一年表現出色的AWS合作夥伴,包括各類雲端原生公司和傳統諮詢和科技服務公司。獲獎的合作夥伴借助AWS 雲端不斷進步與成長,協助客戶將業務遷移至雲端,建立行業解決方案,幫助傳統企業實現數碼轉型及推動企業在雲端上創新。

AWS香港業務及合作夥伴總監蘇小龍表示:「AWS 致力創造一個蓬勃和開放的合作夥伴網絡,全面幫助客戶遷移至雲端和在雲端上創新。我們很高興看到AWS 合作夥伴正在幫助各行各業的客戶創造商業價值,包括幫助傳統行業轉型、雲端遷移,及革新新興行業或是聯繫全球業務等。我們衷心祝賀AWS合作夥伴獎的得獎者,在挑戰重重的2021年展現出傑出佳績,我們十分期待和合作夥伴持續帶動香港的創新科技發展。」

AWS 專家根據以下標準選出了八項獎項的得獎者:

- Services Partner of the Year在 2021 年持續提供優越服務,擴展與 AWS 的業務,並與 AWS 一起成長的服務合作夥伴。

得獎者:ECLOUDVALLEY TECHNOLOGY (HK) LIMITED — 身為AWS 核心級服務合作夥伴,eCloudvalley致力於為香港企業提供解決方案,應對快速的市場變化。eCloudvalley至今已獲得了在資訊安全、資料分析、DevOps、SAP與遷移等多項AWS能力認證,並積極活躍於AWS託管服務,同時也是AWS認證的託管服務提供商(MSP)。通過與 AWS 合作,他們繼續利用擴展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eCloudvalley也正在拓展亞太區的服務版圖,成為強化業界數碼韌性的轉型顧問。

- AWS Solution Provider of the Year:與AWS建立深度合作,並在 2021 年持續與 AWS 一起擴展和成長的AWS 解決方案供應商。

得獎者:香港電訊有限公司 作為本地領先的數碼解決方案供應商,香港電訊已成功協助不同行業的企業加快數碼轉型。2021 年,香港電訊僅用了七個月的時間就成功獲得了 AWS 解決方案提供商認證和公共部門合作夥伴計劃認證。香港電訊將繼續與 AWS 合作,以創新的服務及方案,為各行各業提供更多元化數碼轉型,開拓更多商機。

-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 (Services):在評選期間從素人成為服務領袖的 AWS 服務合作夥伴。

得獎者:捷圖資源系統有限公司 — 捷圖資源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領先的雲端服務和軟件公司,透過雲端平台,支援企業進行數碼化轉型。自 2019 年,捷圖資源開始與 AWS 團隊合作,展開銷售活動。憑藉其強大的客戶網絡和AWS的緊密合作關係,捷圖資源在 2021 年的收入錄得 超過10倍的 增長。借助AWS技術,捷圖資源致力於開發新產品,以擴大客戶網絡,並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

-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 (Software)在評選期間從素人成為領袖的 AWS 軟件合作夥伴。

得獎者:NEXUSGUARD LIMITED — Nexusguard 在 DDoS 攻擊檢測、緩解和分析方面擁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其清洗中心(Scrubbing Center)覆蓋香港、台灣、歐洲和美國。Nexusguard 於 2021 年 7 月加入AWS合作夥伴網絡,是香港首個參與 AWS ISV 加速計劃的合作夥伴。加入計劃後的僅僅 5 個月內,Nexusguard 錄得平均按月 20% 收入增長。Nexusguard 獲得全球多項獎項。借助 AWS 合作夥伴網絡提供的資源,Nexusguard 正在積極擴大其在亞太地區、歐洲和非洲的全球網絡。

- Migration Partner of the Year (Services)在 2021 年與 AWS 在雲端遷移方面進行了深度合作,並與 AWS 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 AWS 合作夥伴。

得獎者:博弘雲端科技 — 博弘雲端科技一直和AWS保持緊密合作夥伴關係,並在 2020 年獲得 AWS遷移能力認證,和AWS一同支授各種企業的遷移計劃。在2021年, AWS 和博弘雲端科技在香港多個大型傳統客戶遷移項目中取得關鍵勝利。

- AWS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SP) of the Year獲得了 AWS 託管服務服務供應商能力認證,並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保障服務,對客戶的成功有重大貢獻的 AWS 合作夥伴。

得獎者:香港寬頻企業方案香港有限公司作為香港領先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供應商之一,香港寬頻已為約110,000個企業客戶進行數碼轉型。2021年,香港寬頻在託管服務供應(MSP)領域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並與AWS一起建立用作下一代的MSP模型。

- AWS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 (MSSP) Partner of the Year獲得了 AWS 受管安全服務供應商能力認證,並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保障服務,對客戶的成功有重大貢獻的 AWS 合作夥伴。

得獎者:香港羅兵咸永道作為行業領先的網絡安全專家,羅兵咸永道在安全和網絡發展方面的成就得到了廣泛認可。最近,香港羅兵咸永道獲得了 4 個AWS Certified Security – Specialty認證。羅兵咸永道在 2021 年成為AWS 1 級 MSSP 能力合作夥伴,致力提供配合客戶需要、量身定造的託管安全服務。去年,羅兵咸永道更和AWS共同發表《Technical Whitepaper: Building a Secure Tertiary Data Backup (STDB) on AWS》白皮書,展示在 AWS 上應用第三級數據備份原則解決方案﹙STDB﹚的可行性,解決方案不但滿足香港銀行公會第三級數據備份原則指南的所有九個特徵和適用原則,並幫助認可機構加快其應用過程。

- Software Partner of the Year善用 AWS 服務和合作夥伴網絡,並在 2021 年持續與 AWS 一起擴展和成長的軟件合作夥伴。

得獎者:MONGODB, INC. — MongoDB 一直致力提高其數據庫服務的功能,使客戶能夠從世界任何地方儲存、存取和建立應用程式,其服務幾乎覆蓋所有 AWS 區域。MongoDB和 AWS 密切合作, 並成為 AWS 資料和分析能力合作夥伴和 AWS PrivateLink 合作夥伴。 全球範圍内,MongoDB已於今年早前與AWS 簽署爲期六年的合作協議框架,公司將採取一系列舉措推進雙方客戶邁向雲端,包括開展銷售和行銷領域的整合市場活動、共同為開發人員賦能及提供訓練、技術整合和商業激勵措施,從而簡化本機工作負載向AWS上的 MongoDB Atlas 移轉。

關於Amazon Web Services

超過15年來,Amazon Web Services在提供世界上服務豐富、應用廣泛的雲端服務。AWS不斷擴展服務組合以支援幾乎所有雲端上的工作負載,現時為客戶提供超過200種功能全面的雲端服務,包括運算、儲存、數據庫、網絡、分析、機器學習與人工智能、物聯網、流動、安全、混合雲、虛擬和擴增實境(VR 和AR)、媒體,以及應用開發、部署和管理等方面,遍及26個地理區域內的 84個可用區域(Availability Zones),並已公佈計畫在澳洲、加拿大、印度、以色列、新西蘭、西班牙、瑞士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建立8個AWS地理區域、24個可用區域。AWS的服務獲得全球超過百萬客戶的信任,包括發展迅速的初創公司、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通過AWS的服務,客戶能夠有效強化自身基礎設施,提高營運上的彈性與應變能力,同時降低成本。

欲了解更多有關AWS的資訊,請瀏覽:

#AmazonWebServices #AWS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