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融合教育及特殊教育資訊網站推出

商業

教育局今日推出「融情 • 特教」一站式資訊網站,方便公眾獲取融合教育和特殊教育的最新資訊和網上資源,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

 

教育局期望公眾積極利用網站,幫助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升學習水平,並促進他們在不同成長階段發展潛能,逐步成為獨立、有適應能力和自學能力的人,迎接人生挑戰。

 

當局表示,網站內容全面,設有融合教育、特殊教育、專業支援、教師專業發展、特殊教育需要類別五大分頁。

 

教育局因應智力障礙、自閉症、注意力不足/過度活躍症、精神病、特殊學習困難、肢體傷殘、視覺障礙、聽力障礙和言語障礙九個特殊教育需要類別推行具研究實證基礎的支援策略、計劃和服務,協助學校為學生提供針對性的支援,提升他們的學習和社群適應能力。

 

特殊教育需要類別分頁按上述九個類別列載相關資源和支援措施,供學校和家長參考和應用。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