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頭等艙愛情故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鄧炳強籲選民投票選賢任能

商業

最近,「走佬」潛逃的反中亂港分子羅冠聰公然接受邀請,企圖在一個由美國策劃、以「民主」作包裝,實質是鼓動其陣營對抗中國的會議上,發表詆毀中央和特區政府的言論,散播政治謊言。我對此感到極度憤怒。

 

羅冠聰被控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公然棄保潛逃,被法庭發出拘捕令。他背棄香港,行為羞恥。他多次發表仇中言論,挑動大眾對中央及特區政府的憎恨,充分暴露其險惡用心。他更多次發表煽動分裂國家和顛覆國家政權的言論,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其行可鄙。

 

黑暴期間,不少年輕人受此等卑劣無恥之徒煽動,作出種種違法行為因而被捕,最終身陷囹圄。這班被羅冠聰煽惑的年輕人正面對牢獄之苦,然而,他卻乞求西方國家庇護,在主子給予的虛假光環下,逍遙自在地生活。

 

西方國家和政客怯於中國和平崛起,以中國威脅論作幌子,故意政治操弄,挑起事端,利用反中亂港分子作棋子,大肆唱衰中國及香港。羅冠聰之流為了爭取自己的政治紅利,一而再、再而三,甘心做外國政府和政客的傀儡。他打着所謂「民主」的旗號,公然作出危害國家安全、破壞香港市民利益的惡行。他更煽動選民無視立法會選舉,公然挑戰法紀,涉嫌觸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更可能違反《香港國安法》。這些死心不息意圖「攬炒」香港的叛徒和懦夫,犯法後鬼祟逃到外地,繼續無恥地充當外國代理人,對香港選舉作出抹黑和違法呼籲,特區政府會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確保犯法的人面對法律制裁。

 

為了不讓這班無耻之徒得逞,我呼籲所有合資格的選民在12月19日的立法會選舉出來投票,選賢任能,讓他們在經完善選舉制度後的議會內為市民發聲,真真正正為香港市民謀求福祉。

 

(以上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12月7日在該局網頁發表的文章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