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theDesk擴充香港業務,於核心商業區開設旗艦共享工作空間

商業

theDesk今日宣佈,將擴充其空間至第四個據點。新據點面積達36,000平方呎,是theDesk迄今面積最大的共享工作空間。座落於香港商業中心區,開放予不同規模的大小企業,新據點將進一步鞏固theDesk致力於建構「共融社區」的理念。

 

新共享工作空間將佔用金鐘統一中心的其中一個樓層,成為theDesk的旗艦空間,提供私人辦公室、共享辦公桌及活動空間,預計於2019年第一季正式啟用。鄰近主要國際金融機構及專業服務企業,新據點被視為連繫初創、中小企業及跨國公司和促進合作的理想位置。



theDesk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許飈表示:「我們一直致力為會員尋找不同方式,支援他們的業務發展。我們相信,這個位於香港商業核心地段的全新共享工作空間將貫徹theDesk的創辦理念靈活、效率、社區,繼續協助我們的會員把握在這個全球領先的金融及商業中心所帶來的機遇。」

 

許飈補充道:「現時香港致力發展成為智慧城市,並將於以創新及科技為主的大灣區擔當重要角色,預期未來將為科技企業帶來更多商機。因此,我們開設這個新共享工作空間的其中一個目標,正是為我們的創新會員創造一個完美的平台,促進彼此交流和開拓業務發展的機會。」



許飈總結:「自2016theDesk成立至今,我們對目前業務的增長速度感到非常自豪,當中有賴會員一直對我們的支持。在短短兩年間,我們從西環的第一個共享工作空間,擴充至位於銅鑼灣鬧巿中兩個甲級共享工作空間,乃至現時座落於香港核心商業區的全新旗艦空間。我們為會員提供一個可以專心發展業務的空間,又向適合及潛在的商業合作夥伴引薦他們的業務和提出配對,旨在協助他們取得成功這無疑是theDesk行之有效的成功關鍵,同時也彰顯了真正的合作精神,以及我們提倡的『Co-work 2.0』概念。未來,我們將繼續以會員為本,於香港及國際巿場持續拓展業務和增加據點。」

這篇文章 theDesk擴充香港業務,於核心商業區開設旗艦共享工作空間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