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未來礦產論壇委託進行其首次世界礦業未來的報告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由沙特阿拉伯工業和礦產資源部主辦的第二屆未來礦產論壇 (FMF) 發表了一系列學術論文,探討採礦業的未來和該行業可能的改革方式。

 

 

Development Partner Institute 和 Clareo 主席 Peter Bryant 在一份具有挑戰性的報告中探討了這個主題。他認為,採礦業必須從根本上進行自我改革:如何開採礦物和金屬;向世界展示自己,並解釋其在應對氣候變化和實現淨零排放目標方面的作用。 

該文件敦促礦產和金屬行業繼續深入研究和支援創新,不僅是為了提高採礦技術的性能和可持續發展,也是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現在是時候進一步教育公眾,讓他們知道採礦業是應對氣候變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雖然社會對清潔能源的需求越來越大,但許多人並沒有意識到,電動汽車、微晶片、太陽能電池板和可充電電池所需的原材料都來自提煉的鋰、鈷、銅和石墨等貴重礦物和金屬。舉例而言,沒有銅,風電場就無法運行。

坐擁 1.3 萬億美元的未開發礦產儲量,沙特阿拉伯可以透過採用新的採礦技術來引領新思維,並作為直接結果,擴大其關懷形象,將全球行業與社區和利益相關者重新連接,讓他們相信礦物和金屬帶來的基本好處。該論文敦促:「我們需要加大對創新的投資,將礦產開發定位為經濟繁榮的催化劑。

Bryant 先生認為,採礦業必須是「給予者」而不是「接受者」。它必須採取更大的步驟向社區、政府和利益相關者展示該行業如何造福社會、促進脫碳和應對氣候變化。

全球路線圖將為強而有力的策略和明確的行動奠定基礎和必要的夥伴關係。這種方法確保不會由最無承擔能力的人負責承擔,並且利益不會流向被選中的少數人。相反,它將創造長期、公平和可持續的繁榮。

傳媒聯絡人:
Omar Shereen
[email protected]
+966 50 663 0489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