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公務員學院辦一帶一路講座

商業

公務員學院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辦國家外交事務系列講座,由外交部國際經濟司司長李克新主講,主題為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總體進展及香港參與共建「一帶一路」的政策建議,約100名高級官員、首長級和高級公務員出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致辭時表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享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在「一帶一路」建設擔任參與者和推動者的角色,積極聯繫共建國家和地區交流合作,發揮互利共贏之效。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憑藉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和普通法制度的獨特優勢,積極擴大與「一帶一路」夥伴在經濟貿易、創新科技、基建發展等多方面的合作。

 

她指出,今天的講座正好讓公務員準確掌握香港在「一帶一路」的重要角色,配合特區政府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進一步推動「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