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治療癌症過程中可以使用CBD油?Olivia Newton-John的分享

生活
治療癌症過程中可以使用CBD油?Olivia Newton-John的分享

即使對Olivia Newton-John(奧莉維亞·紐頓·約翰)這個名字不熟悉,但是在聽了Have You Ever Been Mellow的旋律,對她甜美的歌聲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感覺陌生吧?

作為女演員的她在1978年音樂劇『油脂』中與約翰·特拉沃爾塔共同出演而聞名。她也是CBD油的使用者,在目前與癌症的鬥爭中使用了CBD油。
她原本是在1992年乳腺癌發病,雖然開始被康復了,但是在2017年又再次被公佈發病。此時她向外公佈除了接受一般化的治療,也會同時接受自然療法。

同為女演員、女歌手的奧莉維亞的女兒Chloe Lattanzi(珂洛·拉坦茲)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布了母親將有會使用CBD油作為治療的環節的消息。

在癌症治療中CBD油還具有緩解不安或焦慮的效果。並且,美國國立癌症研究所針對CBD的效果中有如下記載“初期實驗室測試中確定了其在殺死乳腺癌細胞的同時並不會對正常的乳腺細胞產生影響的事實。並且在白鼠實驗中轉移性乳腺癌案例中發現其對癌細胞的發展、數量以及擴散有抑製作用。

雖然是美國協會基於有限的癌症案例數量得出的調查結果,並在官網上將得出的大麻具有抑制嘔吐欲、嘔吐、神經類機能異常的結果發表出來了。同時在癌症治療中為了對大麻的功效進行調查,雖然有科學的調查作為支持美國的麻藥取締局將大麻(從產業用大麻中的提取物包括CBD等產物)劃入限制物質目錄I(濫用有危險性、
醫學上沒有治療用途)對進一步的調查會產生妨礙,並指出“希望對大麻相關的科學調查這一選項進行正深入的摸索。

cbdcatch

隨機生活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