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加入CBD的食品,對身心健康有效嗎?

生活
加入CBD的食品,對身心健康有效嗎?

知道什麼是CBD糖果嗎?與其他製品有什麼不同和特徵

CBD是在大麻的種子和莖抽出的成份,有鎮靜、減輕不安、助眠、美肌、放鬆等等的效果。
這是有關我們健康的成份,透過攝取CBD可以改善身體不適、有助維持健康;因而近年來大受歡迎。
另外CBD對神經障礙、癌症等等的效果也在研究中,其研究成果亦被大眾所期待。

CBD糖果的特點

・沒有怪味,很好吃
・簡單就可以攝取到CBD
・便宜
・有很多日本國產的品牌,讓用家安心

由於CBD糖果不會有怪味,對CBD的初心者或是怕油膩的朋友都很適合。
糖果有很多都是獨立包裝,攜帶方便;「隨時」「隨地」「輕鬆」就可以攝取CBD是一大的優點。
使用電腦工作中、訓練中都可以透過攝取來提升集中力、緩和壓力。

1粒糖果含有的CBD成份由10mg至75mg不等,份量各有不同;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身體情況和希望達至的效果調整用量。
CBD油大多數都為10,000日元左右的商品,相對來說CBD糖果只需要2,000~3,000日元就可以購買得到。可以用較便宜的價錢嘗試也是其吸引之處。

除此之外,日本產的美味CBD糖果選擇也越來越多。又安心又多選擇。
剛開始CBD的朋友可以由濃度較低的糖果開始嘗試吧?
對運動員來說,也有不含糖分、防腐劑、人工色素、咖啡因的產品可供選擇。

總結

CBD與違法的大麻成份THC完全不同。有效放鬆、減輕不安、幫助睡眠的同時,並不會做成依賴性。
失眠和想要放鬆的朋友,建議你調整油或糖果的使用量、經口進食開始嘗試。
運動後肌肉疲勞的朋友,都可以使用專用的油直接按摩肌肉。
有很大壓力的朋友,則建議直接使用VAPE攝取。
在日本慢慢受到認知、注目的CBD。按目的、身體情況調整攝取方法的份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攝取方法就最好了。

cbdcatch

隨機生活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