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入住青年宿舍應回饋社會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第二期青年宿舍計劃要求入住的年輕人參與社區服務,回饋社會,並通過這些社區服務建立平台,強化年輕人的主人翁意識。

 

麥美娟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第二期青年宿舍計劃旨在讓入住的年輕人擁有自己的居住空間,並有更多機會經非政府機構提供的平台或服務回饋社會。

 

她指出,為了提供更快和更多的機會讓青年入住青年宿舍,去年的施政報告除宣布會資助非政府機構租用合適酒店或旅館提供青年宿舍宿位,也提出在合適土地的招標條款中,加入要求發展商提供一定比例的青年宿舍宿位。

 

其中,「將酒店和旅館轉作青年宿舍用途的資助計劃」自1月接受申請以來,當局已收到不少酒店業界表示願意加入計劃,足見他們也希望為青年提供更多發展空間,部門現正跟進數項申請,稍後將有更多消息公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