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以嶺藥業向新疆紅十字會捐贈抗疫中藥連花清瘟膠囊

商業

石家莊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7月20日,以嶺藥業向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紅十字會捐贈價值92160元連花清瘟膠囊,定向發放至4家醫院,關愛醫務人員健康,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7月20日,以嶺藥業向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紅十字會捐贈價值92160元連花清瘟膠囊,用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醫務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7月20日,以嶺藥業向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紅十字會捐贈價值92160元連花清瘟膠囊,用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醫務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7月20日,以嶺藥業向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紅十字會捐贈價值92160元連花清瘟膠囊,用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醫務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連花清瘟膠囊(顆粒)等中醫藥發揮了積極而重要的作用,在全國醫療機構廣泛使用。連花清瘟先後列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四至第七版)》及《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中醫藥防治方案(試行第五版)》等20餘個省市新冠肺炎診療方案,成為被推薦頻次最多的中成藥。

由鍾南山院士、李蘭娟院士、張伯禮院士聯合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武漢金銀潭醫院、廣州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等23家新冠肺炎收治醫院共同參與的「中藥連花清瘟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前瞻性、隨機、對照、多中心臨床研究」獲重大進展,研究結果發表於國際植物醫學領域影響因子較高的雜誌《植物醫學》,這是中成藥率先開展涉及全國新冠肺炎收治醫院的大樣本臨床研究,也是目前首個發表於國際期刊的中藥治療新冠肺炎的前瞻性、隨機、對照、多中心臨床研究。研究結果顯示,連花清瘟可顯著提高新冠肺炎發熱、乏力、咳嗽等臨床症狀的改善率,明顯改善肺部影像學病變,縮短症狀的持續時間,提高臨床治癒率。這項連花清瘟膠囊治療新冠肺炎臨床研究成果發表於國際期刊是國際對中國中藥防控新冠的認可和肯定,對中醫藥國際化具有十分重要的促進意義。

4月12日,連花清瘟膠囊/顆粒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在原批准適應症的基礎上,增加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輕型、普通型」的新適應症,這是從國家層面對中藥防治效果的肯定。

連花清瘟進入市場17年以來,每逢疫情防控,總能發揮重要作用,目前已經廣泛覆蓋全國醫院、藥店,贏得廣大臨床醫生和患者的美譽,連續多年被北京晚報評為「家庭常備感冒藥」,成為我國應對病毒傳染性公共衛生事件的代表性藥物。

以嶺藥業作為中國醫藥上市公司20強企業,長期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關愛病患貧困群體,多次榮獲「最具社會責任上市公司」「中國醫藥企業社會責任貢獻獎」等榮譽。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後,以嶺藥業率先捐贈1000餘萬元連花清瘟膠囊用於國內疫情防控。隨著國際疫情蔓延,以嶺藥業又通過中國紅十字會分別向意大利和伊拉克捐贈價值148萬元和189.44萬元的連花清瘟,並捐贈200萬元人民幣用於抗疫國際人道援助基金,支持國際疫情防控。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22/2864326-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