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安格斯化學公司任命James Huang為亞太區業務副總裁

商業

伊利諾伊州布法羅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特種及精細化學品製造商和銷售商安格斯化學公司(ANGUS Chemical Company,以下簡稱「安格斯」)今天宣佈任命James Huang為亞太區業務副總裁。這項任命由安格斯總裁兼行政總裁David Neuberger宣佈,Huang將向他彙報工作。

James Huang
James Huang

 

Huang先生是化工行業資深人士,在特種化工及工業產品跨國企業中擔任過20多年的領導職務。他從亞什蘭(Ashland)離職,加入安格斯。在亞什蘭,他最近擔任的該公司油漆和塗料業務大中華區銷售總監。在這個職位上,他負責透過實施以客戶為中心的市場方法和優化公司的區域分銷模式,帶領公司穩步增長。此前,他擔任亞什蘭個人護理業務的中國區銷售經理,幫助推動了亞太區兩位數增長。

Neuberger先生表示:「亞太地區仍然是安格斯最大和最具活力的增長市場之一,安格斯在個人護理、油漆和塗料以及我們服務的其它關鍵終端市場有著巨大的機會。James對當地市場有著深刻的瞭解,並與該地區許多重要的個人護理和塗料客戶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我期待著在安格斯領導團隊中加入他的經驗,以及他在推動公司增長方面的成功經歷。」

在進入亞什蘭之前,Huang先生曾在通用電氣和National Starch等公司擔任商務、銷售和市場推廣及技術職務。他擁有天津大學高分子化學學士學位和明尼蘇達大學(University of Minnesota)卡爾森管理學院(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的高級工商管理碩士(EMBA)學位。他將主要常駐上海,負責安格斯在新加坡和上海的客戶應用中心的領導工作,為大中華區、日本、韓國、東南亞、澳洲和新西蘭的客戶提供服務。

安格斯化學公司簡介

安格斯化學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特種及精細化學品公司,致力於開發新型化學品,提高廣泛應用於生物技術、油漆和塗料、個人護理、金屬加工液、能源和其它工業市場的產品和工藝性能。該公司透過其獨特的硝基烷化學品進行創新,這些化學品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斯特靈頓和德國Ibbenburen的完全一體化ISO 9001認證工廠生產。安格斯透過位於伊利諾伊州芝加哥;法國巴黎;巴西聖保羅;新加坡;中國上海和印度孟買的六個區域客戶應用中心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該公司為金門資本(Golden Gate Capital)私人所有,總部位於伊利諾伊州布法羅。詳情請瀏覽angus.com

關注安格斯的FacebookTwitterLinkedIn

詳情請聯繫

安格斯傳媒關係部門

Scott C. Johnson
電話:+1-847-808-376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3976/J_Huang.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60234/ANGUS_Chemical_Compan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