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逾三千六人感染新冠病毒

商業

本港新增3,684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本地個案,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佔905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2,779宗,另有109宗輸入個案。

 

13間安老院、兩間殘疾人士院舍共23名院友和兩名員工染疫。此外,319間學校呈報430宗陽性個案,涉及373名學生和57名教職員。

 

醫院管理局公布,56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據初步分析,其中36人的死因與2019冠狀病毒病有關,其餘20人的死因與該病沒有關連。新增17名危殆患者,現時共175人危殆。

 

該局並公布,因應疫情發展和服務需求,11間普通科門診診所周五起恢復部分早前暫停的服務,包括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和夜間門診服務。目前已啟動的七間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指定診所和遙距診症服務則維持。

 

鑑於荃灣、黃大仙的部分住宅污水樣本病毒量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會向相關居民、清潔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