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電競・遊戲

我們 Remedy 致力於透過電玩遊戲媒介來將各種故事帶給我們的粉絲。能將完整版的經典故事導向恐怖遊戲體驗《Alan Wake》首次搬到 PlayStation 上使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我很高興能宣布《Alan Wake》重製版將在 10 月 5 日於 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5 上推出,讓各位有終於能有機會參與艾倫·韋克的黑夜之旅。《Alan Wake》重製版是 2010 年首次推出的原版遊戲的圖像強化版本。現在我們將帶給各位完整的《Alan Wake》體驗,包括兩個原先作為 DLC 推出的故事擴充包《The Signal》和《The Writer》、全新 4K 視覺效果、更新環境、過場動畫,以及讓我追憶不已的全新製作評論。

再次歡迎各位首次來到華盛頓州的亮瀑鎮。請記住,不論做什麼,都要待在有光的地方。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